商业信用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信企业家

徐家平
2016-12-21     信息来源:综合处
徐家平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担任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带领“新世界”由小变大,由弱变强,走出了一条由传统百货向现代高端百货转变的创业之路。改制二十多年来,公司销售、利润和税收均增长了300多倍,净资产增长了3000多倍,创造商业不动产200多亿元,已然发展成为上海商业的一面旗帜。
2015年,是新世界100周年。在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回顾新世界的发展之路,徐家平以开阔的思路、创新的理念、灵活的经营、卓越的管理、骄人的业绩,为传统百货树立了可持续发展的典范。他不愧为百货行业的带头人,上海商业领军人物。
一、迎难而上探索新路,积极促进消费增长
徐家平带领着新世界人积极调整经营思路、转变发展方式,他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力、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多年来,有节用节,无节造节,小节大做,以节兴商,开创了商旅文联动营销新格局。
新世界在上海商界的引领和带动效应,使徐家平的十大文化营销、逐渐形成一种独创品牌。徐家平依靠他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经验,为扩大消费和促进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二、抢抓机遇提升管理,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徐家平十分重视提升新世界的诚信经营管理的水平,尤其注重服务诚信与质量诚信的全面提升。因此,自改制以来,他始终把诚信体系建设视作企业生命线,提出了五大诚信即合同诚信、服务诚信、价格诚信、质量诚信和法人诚信。在服务诚信方面,徐家平早在新世界开业初期,就率先在全市商界提出了服务“零号工程”,将顾客的购物风险和不便降为零,并坚持“卖真品、标真价、送真情”的经营理念;率先倡导了“无须理由退换货”的理念,加大了购物放心工程的实施力度。
三、凝心聚力加快调整,不断提升品牌档次
徐家平把“打造精品时尚新世界”定为品牌可持续发展战略,力争把新世界建设成为上海及全国一流的精品百货,并带动整条南京路,成为著名品牌的集聚地、流行品牌的发祥地,成为世界著名的商业街。
徐家平总经理始终坚持“筑巢引凤请名牌,腾巢养凤护名牌,合巢生凤创名牌,清巢护凤保名牌”。经过品牌调整,新世界城经营的品牌从“1.2.3.4”经营格局,逐步向“2.2.3.3 ”迈进,国际大牌的集聚效应和幅射效应不断显现。

商业信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主楼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18    传真:010-66095118

网址:www.syxyzx.org.cn     E-mail:xy@syxyzx.org.cn

Copyright @ 商业信用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27-1号
京ICP备13028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