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用中心

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商业信用中心资质简介


      商业信用中心做为国家最具权威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机构之一,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于2002年以中编办正式批准设立,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中心注册登记的国家事业单位。中心的宗旨和业务范围是:为维护社会经济秩序提供企业信用服务,商业企业信用等级规范拟定与信用级别测评、商业企业信用信息采集,商业企业信用理论研究,商业法律、商业信用担保和商业投资咨询,以及商业信用业务培训。商业信用中心除在对各行业企业进行信用等级评价之外,同时还承担国家信用、相关部委政府机构信用领域规范、标准制定、商业信用理论前沿推进、行业人才培养等重要任务。
 
      商业信用中心成立以来,秉承国家相关政策精神,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先后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工信部、国资委、国管局等相关部委联合开展商业信用相关课题研究,推进国家层面的商业信用评级的理论建设。行业培训方面: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信用管理研究中心合作编制国家信用管理统编系列教材,做为人民大学等高校使用的大学本科教材。
 
      商业信用中心的国资委背景,“国家队”信用背书,使中心的信用评级工作具有权威性、公允性。专业权威的专家委员会、海量商业信用数据库、十五年的专业积累和强大的技术能力保证了信用评级的专业性。中心响应国家构建覆盖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并把握社会经济对第三方评级工作需求快速增长契机,成为经济组织评级的理论和实践的先行者和“龙头”单位。

等级证书参考样本 全国商业信用大会现场图片

商业信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主楼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18    传真:010-66095118

网址:www.syxyzx.org.cn     E-mail:xy@syxyzx.org.cn

Copyright @ 商业信用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27-1号
京ICP备13028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