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用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信企业家

张利
2016-12-20     信息来源:综合处
张利,“见福便利店””FOOK”品牌创始人,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厦门同济慧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社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
多年传统企业管理经验,曾任厦门市银城联合啤酒厂副总经理、宁夏银川糖厂下属(玻璃)啤酒厂副厂长等职务。多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负责业务期间业绩增长迅速。
在创建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后,全方位进行企业管理工作; 主要为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见福便利店”品牌塑造、企业及客户关系营销、规范建立公司各项管理流程、开展供应链管理工作,同时在 “同济会”帮助小微企业提升管理能力。有别于其他连锁便利企业,见福便利店独特形成了连锁实体网、桌面互联网、固化网、移动网等四网合一的大见福平台。2016年3月,见福便利店管理系统APP上线,真正实现了对于各门店的标准化管理。
张利先生拥有厦门大学EMBA学位,西北轻工业学院(现更名为陕西科技大学)硅酸盐专业工科学士学位。
从创立至今,见福已走过了10个年头,张利先生以诚实守信的人本化创业理念、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科学的管理方法、高瞻远瞩的市场视觉、高尚的人格魅力带领着见福团队一步步稳健发展,始终如一。张利先生坚信诚信是企业的生命之源、立足之道,他一直把诚实守信当做自己的经营理念,刻入见福的企业文化,全方位贯彻。始终致力于打造企业诚信品牌,始终把落脚点放在向消费者、供应商、加盟商提供优质产品上,坚持为客户着想,时刻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提供最佳方案。
张利先生在艰辛的创业历程中深刻体会到,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企业是社会的企业,企业经营的最终目的就是带动社会经济发展,回馈社会。他满怀体民之愿,热心参与各种慈善捐赠活动。他的举动获得各方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2012年——2013年期间,张利被“全国诚信单位光荣榜活动组委会”评为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2013年,张利受邀担任福建省海峡品牌经济发展研究院品牌促进委员会副理事长;2013年,张利入选由海峡导报社主办,台海网和海峡商业杂志社承办,厦门市社会发展研究院协办的“2012厦门商业年度十大人物”;同年,张利还入选《海峡商业》杂志练手海峡到报社举办的“寻找创新者”活动,暨评出“厦门商业创新50人” ,厦门驿马创业营主办的2015厦门商业创新排行榜中,张利先生获得2015年度致敬厦门行业领军人物,2016年见福携手厦门红十字会为抗台捐赠50万救灾物资。

商业信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主楼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18    传真:010-66095118

网址:www.syxyzx.org.cn     E-mail:xy@syxyzx.org.cn

Copyright @ 商业信用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27-1号
京ICP备13028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