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用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用金融服务

商业信用交易体系的优势
2013-11-12     信息来源:研究室

政策优势

商业信用交易体系是在国资委直接领导下,经过多年实践与不断完善而发展起来的国家唯一的商业信用交易体系,也是中国目前最为重要的信用工具创新体系。交易额度已经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备案批准,是中国目前最为重要的一种创新的金融洐生工具。中心依托举办单位国资委的资源优势,吸引和引导大型骨干企业加入平台,成为商业信用交易体系的一级会员,目前公司已为“交易额度”的这一市场开发、推广运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技术优势

商业信用交易体系充分运用了现代的电子技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及远程传输技术等先进的科技手段,经过3年多的成功试点,体系进一步得到了完善,并渐趋成熟。为信用交易体系内的会员公司提供“集成服务”,采购信用结算和担保服务,信息和文件处理服务,物流服务,会员账户管理、广告服务等等。

人才优势 

商业信用中心拥有大量高精尖的理论研究和商业化操作人才,主要管理人员长期从事计算机软件、网络、电子商务系统、物流系统、信用评级系统、在线结算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商业运作工作,且业绩卓著。

体系推广优势

商业信用中心从行业、协会入手,精心研究分析各行业的交易特色,积极主动地制定信用交易体系在有关行业中的运行模式及推广方案。这种行业、协会式的推广模式,极有利于交易额度快速进入并抢占市场。

商业信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主楼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18    传真:010-66095118

网址:www.syxyzx.org.cn     E-mail:xy@syxyzx.org.cn

Copyright @ 商业信用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27-1号
京ICP备13028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