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用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商业信用中心调研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集采中心
2023-12-12     信息来源:商业信用中心

12月11日,中心中央企业供应商评价项目组组长袁星煜一行,到访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生产部(集采中心),就国有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和供应商信用评价应用对接等工作开展调研,中能建集团集采中心总经理陈静主持会议,供应链部相关负责同志,中心办公室、信息处、评价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陈静总经理对中心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商业信用中心是信用领域知名和权威机构,希望双方建立在商业信用、供应商评价领域深入合作,帮助中能建集团加强采购风险管控,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

供应链部张雏经理整体介绍汇报了中能建集团集中采购和供应链管理的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集团电商平台管理的制度和流程以及目前供应商管理和信用评价工作的基本情况。

袁星煜组长就中心在信用学科体系和理论研究、国家职业和行业人才培养、信用行业国家标准体系以及信用信息归集等多领域开展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建筑和施工行业供应链信用体系建设现状,加快推动双方在建筑领域供应商信用评价实施工作。

双方围绕供应链管理、供应商信用评价、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国有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商业信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主楼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18    传真:010-66095118

网址:www.syxyzx.org.cn     E-mail:xy@syxyzx.org.cn

Copyright @ 商业信用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27-1号
京ICP备13028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