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用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城市信用动态

北京推进家政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2020-09-27     信息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北家协、顺义家协领导以及家政企业代表、家政服务员欢聚一堂,通过感恩寄语等形式弘扬诚信精神,推动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行业环境。   
       为了响应国家政策,贯彻落实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市商务局实施多项措施,并组织系列活动,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此次活动是今年疫情常态化后信用体系建设的首场活动,现场20余家家政企业代表积极参与。 
       北京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副处长王喜艳介绍了相关工作和政策,特别强调全面推动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家政企业和服务员代表通过诚信、感恩主题演讲表达自己的感受和经验,将自己亲身经历的诚信故事和信用家政给行业带来的美好变化。 
       活动现场,顺义家协组织了《八段锦》养生操表演,倡导家政人健全体魄,尤其是疫情期间积极做好防疫各项工作。阿姨来了家政服务员用一首动听的《爱的奉献》歌曲,表达了家政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各领导和家政企业、服务员代表还一同做月饼,参与“你划我猜”信用猜字谜游戏,填写信用家政心愿卡等互动活动。 
       目前,北京市家政行业已初步形成了诚信互助、自律守信的氛围,有效的提高了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职业素质,提升了其服务附加值。 
       据悉,北京市家政行业将继续弘扬榜样精神,弘扬诚信文化,挖掘优秀从业人员、示范企业进行宣传推广,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政策,促进家政服务水平的提升,满足北京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商业信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主楼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18    传真:010-66095118

网址:www.syxyzx.org.cn     E-mail:xy@syxyzx.org.cn

Copyright @ 商业信用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27-1号
京ICP备13028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