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用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诚信企业家

徐之伟
2016-12-21     信息来源:
他是一位以民族事业为己任,兢兢业业,敢于创新创业的企业家,更是一位贯彻精准扶贫,恪尽孝道、乐善好施的慈善家,这一切都源于他对社会责任以及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同情与爱心。他创办企业30年来,经历了种种挫折和困难,但他还是坚持到了今天,并且还将继续坚持下去。
他,就是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日用化学品工业协会理事长、CCTV年度慈善人物。
徐之伟是中国日化实体产业的传奇人物,他创造了中国日化品牌的飞速发展,并成为日化行业品牌的领军者。徐之伟建立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大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核心产品。他联合德国VDMA率先推动工业4.0生产制造,为行业智能制造灌注活力。为优化产业布局,他推动了隆力奇养生小镇的全面打造与落成。
他在每日的企业工作中投入绝大部分时间与精力,多少年如一日,依然坚持学习,所创造的“木工理论”,为隆力奇发展插上了飞翔的金翅。在企业发展的30年中,他也不忘反哺社会,累积向公益慈善、体育文化事业投入5亿多元,成立了隆力奇爱心基金、爱家眼科基金、扶贫基金等,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热心的支持与帮助。

商业信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主楼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18    传真:010-66095118

网址:www.syxyzx.org.cn     E-mail:xy@syxyzx.org.cn

Copyright @ 商业信用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27-1号
京ICP备13028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