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用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2023年中央企业采购管理对标(第六组)中粮集团现场交流会在京召开
2023-12-11     信息来源:商业信用中心

11月24日,2023年中央企业采购管理对标(第六组)中粮集团现场交流会在中粮可口可乐北京工厂召开。

      中国五矿集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中国中化集团、国投集团、中国鞍钢集团等中央企业采购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负责人及北京公司负责人,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专家、中心中央企业供应商评价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粮集团招标与采购管理部总经理付幼华主持。

与会代表参观了中粮可口可乐北京公司的生产线及可乐博物馆,全面了解和听取了中可公司发展历程、市场营销情况、原材料采购流程等,参观了中粮可口可乐北京公司党建阵地,秉承赓续红色基因,奉献健康食品,共创永恒价值,在救灾、教育、妇女支持等领域长期投入,助力社区繁荣发展等社会责任方便开展的工作。
       会上,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副总经理胡建智汇报了“可口可乐中国区供应链采购体系情况”,中心中央企业供应商评价组组长袁星煜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央企业的采购管理信用信息应用的现状、合规管理和风险防范、信用评价应用等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对正在启动编制的《国有企业供应商信用评价实施指南》新国家标准进行了交流研讨。

商业信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主楼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18    传真:010-66095118

网址:www.syxyzx.org.cn     E-mail:xy@syxyzx.org.cn

Copyright @ 商业信用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27-1号
京ICP备13028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