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用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商业信用中心调研山东省产权交易集团
2023-12-11     信息来源:

11月10日,中心中央企业供应商评价项目组组长袁星煜一行,到访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就国有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和供应商信用评价应用对接等工作开展调研,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鹏志主持会议,集团财务总监张均召、总法律顾问、业务总监魏忠军、阳光采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洋、集团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中心办公室、信息处、评价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杨鹏志副总对中心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商业信用中心是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事业单位,是国家最具权威的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机构。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帮助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全省阳光采购平台加强采购风险管控和信用信息应用,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

阳光采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洋整体汇报了集团2018年以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省国资委工作安排,通过引入“互联网+采购”新理念,开展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搭建、升级和完善,通过采购信息公开、全流程电子化和数据风险分析等,协助推进省属企业阳光采购工作的全面情况。

袁星煜组长就中心的近期工作,目前在国资央企系统围绕信用信息、国家标准体系、信用评价及结果应用等多领域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通过此次调研全方位深入了解山东全省国资国企供应链信用体系建设现状,下一步落实双方在全省国资采购、招标领域供应商信用评价合作工作。

双方围绕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信用信息应用、国有企业供应商信用评价、国标新标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商业信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主楼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18    传真:010-66095118

网址:www.syxyzx.org.cn     E-mail:xy@syxyzx.org.cn

Copyright @ 商业信用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27-1号
京ICP备13028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