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用中心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商业信用中心调研最高人民法院出版集团
2023-11-15     信息来源:商业信用中心

11月15日,中心中央企业供应商评价组组长袁星煜一行,到访最高人民法院出版集团和人民法院电子音像社,就全量的法律法规数据、法律知识资源及裁判文书数据等在国有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和采购供应商信用评价应用等工作开展调研,人民法院出版社总编助理、人民法院音像出版社副总编辑张承兵主持会议,人民法院音像出版社副社长谷鸣、石鹏,市场运营中心、东方法律文化传媒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中心办公室、信息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人民法院张社长代表音像社领导对商业信用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人民法院出版集团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四大业务板块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音像社承担的数字法律服务业务和法律知识服务平台法信的内容和特色。

中心袁组长介绍商业信用中心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介绍了中心学科体系、国家职业体系建设,及信用领域国家标准制定等工作,重点介绍了国有企业采购供应信用管理平台、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服务平台、行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等的具体情况。

中心对音像社法律数字产品的功能和服务表示认可和充分肯定,人民法院音像社领导张社、石总和谷总分别发言对商业信用中心为社会经济秩序稳定的巨大贡献表示赞扬,双方重点探讨了基于信用中心的信用评价体系和全量的法律法规数据及法律知识资源的合作方案。

会议最后,双方认为合作要以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根本目的,同时要注意舆情控制和个人信息保护,并就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供应商信用评价、企业合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商业信用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主楼        邮编:100801 电话:010-66095118    传真:010-66095118

网址:www.syxyzx.org.cn     E-mail:xy@syxyzx.org.cn

Copyright @ 商业信用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227-1号
京ICP备13028150号-1